Saturday, August 26, 2006

Eventful 19th Aug 2006 Episode 4

Continued From Episode 3

如果你们觉得这是大结局的话,那就大错特错了!

到底我们看到了谁?是谁呢?是谁呢?我也很紧张啊!哇哈哈哈!
我们一起来慢慢期待吧!首先来让我们欣赏一些照片。

哪一个是我呢?哈哈,很明显吧?
那位跑到很帅的咯。注意那黄色的足球吗?
就是在安公子的部落格,照片里我用手拿着的。
看到它的真面目了吧?哈哈!

嗯?我们那天有这些食物吗?哈哈!
是完全没有的!蛋和菜是我的爱妻炒。蘑菇鸡是我做的!
哈哈,强吧?有机会的话,做给你们吃。

如果你觉得男的是他!女的是她!那也是大错特错!








从此他们就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了。

奇怪了,这其中发生了什么事呢?还是问一问安公子本人吧。他比较清楚。
安公子,你该给大家一个交待吧。我已经帮你写完Final Episode了。
(我们要讲出来咩?等一下他从OCBC那里回来会揍我们的咧。Oooopppsss....)

1 comment:

Light of Dawn said...

Quick last episode! Ann-zai..